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化举办儿童和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与优质服务项目培训

usa.fjsen.com 2016-09-18 18:41:49  邱小琴 罗燕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 罗燕萍)9月13-14日,宁化县卫计局在县妇幼保健院会议室举办儿童和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与优质服务项目业务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妇儿保人员共40人参加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高危孕产妇管理、儿童健康检查服务、新生儿访视技术、儿童保健系列技术规范以及产前筛查项目、地中海贫血项目。

培训结束后,各乡镇妇幼人员就县妇儿工委“两纲”妇幼保健重难点项目检查存在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座谈,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县卫计局领导提是三点要求,一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二要加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团队精神;三要加强资料整理归档,提高迎检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