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6年度厦门医疗卫生系统获27个立项资助项目

2016-09-15 09:48:43 陈莼 来源:厦门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厦大附属第一医院姜杰院长(右)与团队成员进行临床讨论。

厦大附属中山医院蔡建春院长(右一)率胃肠外科团队紧跟学术前沿,不断实现新突破。

厦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 陈莼 通讯员 苏成豪 陈洪涛黄鑫)厦门医学科研再传佳讯!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日前揭晓,厦门医疗卫生系统一举拿下27个立项资助项目,创下厦门卫生系统年度国科金立项最高纪录。

近年来,厦门市各医疗机构紧跟国际医学发展潮流,立足临床学科,积极开展科研建设,以科研带动临床学科发展,医疗和科研相互促进,致力于建设研究型医院,科研方面屡创佳绩,谱写厦门医改新篇章。

快速提升厦门医学水平,打造区域医疗卫生中心,让市民共享改革成果是“美丽厦门”发展战略不可或缺的一环。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