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对防御超强台风“莫兰蒂”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usa.fjsen.com 2016-09-15 09:08:25   来源: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朱淑芳主持召开防御超强台风“莫兰蒂”工作紧急会议,传达学习9月13日全省防台风视频会议精神和14日上午尤权书记、于伟国省长关于做好防御第14号台风“莫兰蒂”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卫生计生系统防台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淑芳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工作准备上更加到位。委机关和各直属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尤权书记和于伟国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前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在领导力量、应急保障上更加到位。各单位领导要深入一线,加强检查督促落实,做好防御台风工作。各医疗单位要落实重点部位防范和应急物资保障工作,确保防御台风期间医疗卫生服务正常运转。省卫生计生委组成3个督导组,分别由一位委领导带队,分赴省属医疗卫生单位,督导检查防御工作落实情况。同时依托省立医院、福建医大附属协和医院和第一医院,组建3支医疗小分队,随时待命。三要在指挥调度、统一协调上更加到位。由委分管领导牵头指挥,应急办负责协调落实,确保防御台风工作有序有力有效落实。四要在监督检查、责任落实上更加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通讯畅通,落实首问责任,确保防台风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委机关有关处室和各有关单位重点部门相关人员取消假期,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准备工作。

  林圣魁副主任介绍台风动向,并对防御台风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委领导阮诗玮、陈厚銮、陈兆文、陈友茂、王喜瑛、刘腾发和委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