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沙县青州:“幸福健康菜单”提升计生服务水平

usa.fjsen.com 2016-09-08 18:07:35  林建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建华)沙县青州镇卫计服务所更好地为育龄群众提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优生优育咨询和生育政策咨询服务,确保镇育龄群众在享受服务过程中少走弯路、及时了解计生政策,有一个健康幸福家庭。镇卫计服务所为育龄群众专门订制了“幸福健康菜单”,进一步提升计生服务水平。

一张详细计划生育办事指南。在镇村两级便民服务窗口放置计划生育办事指南,便于育龄群众在办理证件过程中了解办事流程,少走弯路。

一个专职计划生育政策解说员。镇村两级分别配备一个专职计划生育政策解说员为育龄群众提供计划生育政策咨询、生育登记服务咨询,确保群众及时了解计生政策并享受优惠政策。

一只卫技专业服务队伍。由镇卫计服务所及卫生院成立一个卫技专业服务队伍,引导符合生育条件的育龄群众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测,定期或不定期下村开展免费健康检查,并送上优生优育宣传单。

一份“幸福健康礼物”。在日常开展服务过程中,免费为育龄群众提供计划生育药具及小礼品等,这也是为他们送上的一份“幸福健康礼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