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强化计划生育整治力度

usa.fjsen.com 2016-09-08 17:09:40  兰素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素华)2016年计生工作接近尾声,为全面完成工作目标,建西镇计生办多措并举强化计划生育整治力度,打响计生年末攻坚战。

镇计生办把握例会时机,培养计生工作人员的攻坚意识,动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对自身挂村或“困难户”展开跟踪式对话,有针对性地做好引导工作,稳定计生对象情绪,明确工作重点、难点,以社会抚养费征收、控制政策符合率为核心内容,以计生工作台账为基础,对出生人口、孕情、“四术”、流动人口档案等进行全面清理整顿,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彻底清理漏管、漏报、错报、瞒报等情况,及时纠正台账内容。重视计生干部的思想和作风建设,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积极开展专业技术人员下乡为村民服务的活动,建立绿色通道为育龄对象提供流动证办理,为育龄妇女提供避孕节育和咨询服务等便捷服务;加大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违法生育的处罚措施及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政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