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龙湖镇开展2016“生育关怀·金秋奖助学”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6-09-06 18:03:15  柯颖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颖颖)自实行成才工程起,每年都为学子们送去浓浓的关怀,今年也不例外。2016年9月6日,龙湖镇召开2016年农村二女户生育关怀·金秋奖助学”座谈会,现场共发放市镇两级奖助学金16.5万元,让计生户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会上通报了龙湖镇成才工程实施情况及今年农村二女户女儿参加高考录取情况。今年,龙湖镇二女户(含独女户)女儿录取人数再次刷新纪录,更多的二女户家庭享受相关奖励政策,其中,录取本科35 人、录取专科12人。

近年来,龙湖镇高度重视“生育关怀行动”,注重实施成才工程,努力帮助计生家庭寒门学子实现大学梦想,这也为今后计生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