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诏安县卫计局认真开展 “三下乡”活动

usa.fjsen.com 2016-09-06 17:50:51  沈丽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丽珍)9月6日上午,我县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官陂镇下官村举行。县卫计局组织局宣传、基妇、医政等股室人员及县医院、县妇幼保健所、县计生服务站、县疾控中心、官陂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医生和护士近30人参加活动。医院带着救护车辆、药品和检查设备,疾控带去了传染病、慢病、精神病、免疫规划的宣传手册,为当地群众提供义务诊疗、免费送药、宣传和咨询等服务。

在活动现场,县医院、县妇幼保健所和县疾控中心等单位在下官村官陂圩市场摆开服务台,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咨询和诊断。咨询和义诊涉及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中医科、传染病防控、儿童预防接种、新农合报销等,医务工作者为当地群众免费量血压、赠送药品,让群众在活动中尝到甜头,得到实惠。全天共义诊病人200余人次。本次活动共为600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 2800余份(盒),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