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清流县医院内外妇儿科主任到灵地分院开展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6-09-06 17:09:52  陈佳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佳佳)2016年9月3日在清流县医院灵地分院开展“县医院专家下乡送温暖” 义诊活动,清流县医院内、外、妇、儿四大科室主任到灵地分院为灵地镇及周边乡镇村民免费义诊。此次前来义诊专家为儿科主任罗海华、内二科主任邓建东、外二科主任李俊宏及妇产科主管护师曾燕萍。

活动中,县医院专家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测量血压、健康指导、疾病诊治、讲解日常急救知识及药品的适应症、用法及注意事项等医学常识。此次义诊活动让有需要的村民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县医院专家的免费服务,省去了舟车劳顿的辛苦,节省的财力物力,为村民带来了真正的实惠。前来就诊的村民都希望这样的活动要多多举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