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开展“献爱心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6-08-30 19:52:29  葛坤全 黄瑞花 钟智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黄瑞花 钟智矩)8月28日,永安市卫计局、洪田镇计生协会、卫生院联合组织志愿者在洪田大科村开展“献爱心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来自辖区近20名留守儿童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留守儿童来到村部室外娱乐场,和孩子们做游戏、玩滑梯、荡秋千,组织开展身体健康体检、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安全知识和文明礼仪教育等,使留守儿童感到备受关爱,体验到生命成长的快乐与幸福,消除不良情感体验,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活动的最后,志愿者给孩子们送上文具盒、笔记本、水杯等学习生活用品,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们同时鼓励孩子们在新的学期来临之际,要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带着微笑、带着欢欣、带着憧憬走向新的未来,实现新的梦想!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带动社会各方力量关注农村留守儿童,让责任、奉献、互助的社会正能量得到进一步弘扬,让越来越多的人为农村留守儿童的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志愿者为留守儿童讲解安全知识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