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孕妇突然昏迷胎死腹中 漳州市民纷纷献血为生命接力

usa.fjsen.com 2016-08-30 10:27:38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不少好心人去医院献血

东南网8月30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黎斌文/图)一名怀孕8个月的孕妇突然昏迷,血小板突降到3,最终不幸胎死腹中。而在解放军第175医院治疗的孕妇,急需新鲜的B型血来救命……

昨日上午,孕妇家属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紧急求援。导报记者迅速在导报微信公众号“大平和”发起求助,得到众多网友转发和爱心人士响应献血,这场生命接力还在进行中……

孕妇突昏迷 不幸胎死腹中

据了解,该名孕妇姓赖,1986年出生,家住平和县坂仔镇仁山村,已育有一个5岁的儿子。现在怀上二胎快8个月,再过一个月,就要再次当妈妈了。“没想到,28日傍晚5点多,她(孕妇)突然意识不清,我们赶紧送到解放军第175医院。”孕妇的妹夫赖先生说,到医院一检测,血小板才3,远远低于正常值100-300,有生命危险。因冻库血液的血小板活跃度过低,急需新鲜的B型血液才行,希望好心人能帮忙转发,让更多人到医院献血,帮帮这位妈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