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十九届投洽会将首次举办医疗信息化专场对接会

usa.fjsen.com 2016-08-29 08:44:12  林世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世雄) 记者昨日从投洽会组委会了解到,第十九届投洽会将首次举办医疗信息化专场对接会。对接会由投洽会组委会会务部主办,厦门科技产业化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洋洲(厦门)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活动将邀请两岸行业专家、全国优秀项目方与投资机构代表共同参会。

据悉,厦门在医疗信息化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本次对接会将充分利用投洽会对接平台,在全国范围内甄选优秀行业项目进行路演,并邀请专业投资机构进行点评和对接,重点发掘新兴健康护理领域的创新项目与投资机遇。已受邀参会的项目覆盖移动医疗平台、健康护理平台、智能导诊系统、肿瘤检测等多个领域,还有更多项目在审核确认之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