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平和卫计人员践行“两学一做” 免费为群众送服务

usa.fjsen.com 2016-08-25 18:22:02  张艳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艳珍)8月24日,平和县五寨乡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结合卫计工作实际,在该乡优美村为群众免费送服务。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向广大群众普及计生政策、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等知识,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健康咨询等公共卫生健康服务。一上午,共为86名村民提供了义诊服务,现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20多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2200多只。

据了解,平和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结合医疗卫生行业特点,积极主动地为群众服务,以实际行动将学习教育落实到实处。同时,该县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精准服务内容和服务重点,有效整合村级卫计资源,以宣传教育为先导,多措并举,打造亲民计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