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宁县采取理论考试方式妥善安排 2016年乡镇卫生院定向委培毕业生岗位分配工作

usa.fjsen.com 2016-08-24 18:32:57  温冠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冠东)为确保2016年乡镇卫生院定向委培毕业生岗位分配工作公正、公平,公开,在7月29日组织全体定向委培毕业生公开理论考试并完成公示等流程后,8月23日上午, 13名2016年乡镇卫生院定向委培毕业生齐聚建宁县卫计局七楼会议室,他们按照理论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对7个乡镇卫生院用人单位作了岗位选择。至此,建宁县2016年乡镇卫生院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大专定向委培毕业生分配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今年是落实2013年省卫生厅等部门《关于为三明等4个设区市定向培养本土化大专学历医学人才试点工作方案》后迎来的首届定向委培生毕业之年,随着定向委培毕业生的不断充实和补充,建宁县基层医学人才短缺现象将得到逐步缓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