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社口镇三举措确保计生服务惠民成效

usa.fjsen.com 2016-08-24 18:20:50  缪增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缪增颖)福建省福安市社口镇为提高计生工作水平,着力打造“和谐人口,诚信计生”服务品牌,开展了以“行风惠民、生产惠民、新风惠民”为主体的计生服务惠万民工程,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一是“行风惠民”,深入基层送服务。以“情系万家进基层”为契机,大力开展走访活动,将工作重心向深入基层转变,工作方式向深化服务转变。对群众反映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收集和汇总,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好评。

二是“生产惠民”,部门联合搞帮扶。与市、镇各职能部门联合,对实行计划生育的独生子女家庭和双女户贫困家庭提供政策、信息和资金支持,在农机补贴、提供种植养殖信息和小额贷款等方面给与优先照顾。

三是“新风惠民”,大力宣传创氛围。充分发挥人口计生系统组织周密、网络健全、基础优良、群众信任、覆盖广泛的优势,在镇、村主要街道和文化墙更新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宣传奖励扶助等各项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并辅助开展个性化的惠民服务,维护计生家庭权益,促进社会公平和谐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