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常泰街道计生协会开展生育关怀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usa.fjsen.com 2016-08-24 18:17:50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8月23日上午,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举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书力出席仪式,向17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家长代表)发放助学金共计17500元,并鼓励他们在往后学习生涯中继续勤奋好学、努力进取、立志成才。

据悉,“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活动是由省计生协会发起的,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生的德政工程,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本次金秋助学分成大学、高中和初中及以下三个级别,共17名在校学生享受该项政策,其中大学4人,每人2000元;高中6人,每人1000元;初中及以下7人,每人500元。

为更好地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服务,实现流动人口和户籍人口的“同服务、同宣传、同管理” 的均等化服务,此次“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将流动人口纳入助学范畴,共有7名外来务工子女获发助学金35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