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四结合”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usa.fjsen.com 2016-08-24 17:42:55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今年来,永安市卫计局采取“四结合”举措,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与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建设,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持续转变,不断卫生计生优质服务水平,努力提高群众对卫生计生工作满意度。

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着力抓好全面两孩政策落实、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传染病防控、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医疗服务质量、安全生产、新一轮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活动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坚持党委委员带头上党课和“三会一课”制度,重点围绕党章党规、典型案例,深入开展党员廉政培训教育。通过学习教育,加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载体,积极组织下乡义诊“送健康、送知识、送温暖”活动,教育党员干部远离功利和奢靡,激发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塑造卫生计生系统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