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新镇举办计生管理员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6-08-24 17:24:24  王悦雯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2016年8月23日,福州仓山区建新镇计生办、计生协会举办2016年度计生管理员培训会。会上建新镇政府对2016年的计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然后针对常口、流口、奖扶、协会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督促计生管理员学习掌握好计划生育业务知识,同时加大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宣传力度,做好村居“六好”工作,做到工作细致化。

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了计划生育知识培训答卷考核,检验大家对培训知识的巩固情况;全体参会计生管理员考核过关,交上了合格的答卷。

本次计生培训考核工作,使计生管理员更加深入地学习掌握了业务知识,为大家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工作思路,促进全镇计生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王悦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