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里田乡开展流动人口入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6-08-23 18:12:24  许炎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炎平)为了加强全乡流动人口的管理工作,提升对流动人口的服务质量,8月23日,清流县里田乡卫计办对流动人口开展了入户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要对象是针对流动人口育龄妇女。乡卫计办工作人员及村计生管理员深入流动育龄妇女家中,工作人员认真详细的采集了每个流动人口的基本信息、联系方式等,与流动育龄妇女面对面的进行计划生育知识讲解,同时还发放了流动人口宣传资料及避孕药具,进一步提升了流动人口育龄妇女的计生知识,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及时并准确的掌握了全乡流动人口动态和基本情况,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