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行业尖兵 > 正文

尽心竭力让患者重见光明

usa.fjsen.com 2016-08-23 15:09:42  池银花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连城县医院眼科主治医师林城

“以最短的住院日、最合理的医疗消费、最佳的医疗服务治病求人。”这是连城县医院眼科主治医师林城对自己的要求。30多年的工作生涯里,他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不仅尽心竭力缓解病人的痛苦,还苦心钻研,锐意进取,让无数的患者重见光明。

打铁还需自身硬。2000年调入连城县医院眼科工作后,林城于2007年至2008年10月,先后到卫生部北京医院和北京同仁医院进修学习,给自己“充电”。平时,他还通过参加省内外的各种学习与培训,进一步丰富自身的知识和经验,在连城县医院眼科开展显微镜下鼻泪管断裂吻合术、人工泪管植入术等手术,推动了县医院对眼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水平的提升。

林城非常关注眼科前沿技术,想方法身体力行。近年来,他在微创治疗翼状胬肉、鼻泪管断裂、慢性泪囊炎的基础上,于去年3月在该院开展了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获得成功,他撰写的关于眼科技术的经验总结论文《鼻泪道阻塞人工鼻泪管植入术微创手术的研究》在中外健康文摘杂志发表。

“医者既要有仁术,更要有仁心。” 多年来,林城深谙此理,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参与省市县的白内障复明工程,使许多失明患者重新获得了光明。同时参与少年儿童及成人残疾筛查、评审及鉴定工作,为残疾事业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