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紧急医学救援省立医院队授旗仪式在福州举行

usa.fjsen.com 2016-08-23 09:56:51   来源:委应急办    我来说两句

  8月19日上午,福建省紧急医学救援省立医院队授旗仪式在省立金山医院举行。省卫生计生委林圣魁副主任向省立医院朱鹏立院长授予福建省紧急医学救援省立医院队的队旗并向全体队员致辞。

  林圣魁副主任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立医院拥有一支敢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紧急医学救援队伍,在多次突发重大灾害和公共卫生事件中,反应快捷,冲锋在前,深入第一线,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复杂的紧急医学救援,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群众的高度肯定,为我省卫生系统赢得了许多荣誉。他代表省卫生计生委向各位对医学救援工作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卫生职业精神,进一步加强训练,提升技术水平,进一步健全制度,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装备,提高作战水平,努力创建一支管理有序、保障有力、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国家级紧急医学救援队伍,为我省的紧急救援医学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授旗仪式结束后,林圣魁副主任还参观了移动方舱医院系统和最新卫生应急队伍装备,并同队员合影留念。(委应急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