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安市卫生监督所集体约谈全市游泳场所负责人

usa.fjsen.com 2016-08-22 18:15:45  陈雪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雪娇)针对入夏以来游泳池专项检查检测结果及监督员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2016年8月16日永安市卫生监督所紧急约谈了全市游泳场所负责人及卫生管理人员,共14人参会。

会议首先对近期5次游泳池专项检查检测结果及日常监督巡查中各管片小组发现的日常卫生管理,制度落实,设施设备运转等主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相应的卫生监督意见,会议中各泳池负责人和监督人员就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各单位还对各自开展自查自纠,落实整改进行了表态,会议重申了法律法规、规范要求和相关责任义务,并对下一阶段具体抓好游泳池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提高风险及防范意识,认真落实会议各项布置,卫生监督部门将强化日常监督,加大执法力度。约谈会的召开,提高了游泳池业主诚信经营意识和自律经营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