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洛江区万安街道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暨健康促进活动

usa.fjsen.com 2016-08-22 18:09:42  黄松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青)19日下午,洛江区万安街道流管站、计生协会联合在万福社区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暨健康促进之孕期保健知识讲座,为90多名流动人口与常住人口提供孕期保健知识。

为加强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提高流动人口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帮助流动人口逐步掌握健康素养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特别是帮助怀孕产妇提高自身孕育知识、养成膳食合理、平衡、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邀请泉州福兴妇产医院医生作“孕期保健”健康教育讲座。活动吸引90多名流动与常住育妇参加活动。为参加活动的育妇提供一份精美纪念品并特别为流动人口免费两名价值568元的四维彩超排畸检查。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最大程度地关爱流动人口家庭,逐渐在流动人口中形成良好的健康氛围,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帮助广大女性群体做好怀孕前指导工作、倡导优生、纠正妊娠前内外科合并症,积极预防妊娠期并发症,满足优生优育、保障女性生殖健康和提高围产期母婴安全的需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