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建宁县建成首个健康主题公园

usa.fjsen.com 2016-08-17 18:09:50  应道香 杨建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应道香 杨建平)为全面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建设幸福家庭,日前,建宁县首个“健康生活·幸福家庭”主题公园在县城水南建成并投入使用。公园分运动步道、健康小屋、“德、孝”传统文化、卫生计生知识、医改、中医养生等六个区域。

据了解,建立“健康生活·幸福家庭”主题公园,目的在于向群众全面宣传医改、卫计政策和保健知识,创建幸福家庭,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让广大群众在公园休闲娱乐的同时,了解卫生计生、医改等方面知识;为弘扬婚育新风尚、打造“健康建宁”,营造良好卫生计生工作环境,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