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古田县大甲镇多形式 弘扬婚育新风

usa.fjsen.com 2016-08-12 23:24:12  石建铃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建铃)为了构建新型婚育文化,弘扬婚育新风尚,让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今年来,古田县大甲镇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助力婚育新风进万家。

一是,通过镇村两级宣传栏,以图片、标语等贴近群众的方式,展现新的计生政策知识,生殖健康知识,便于群众接受,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利用三八妇女节,世界人口日等特殊的日子,进行集中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拉横幅,现场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了关爱女性健康,呵护女孩成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促进男女平等,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三是,以活动促宣传,利用开展妇科病普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计生困难女孩慰问等惠民活动进行宣传,让宣传更有力度,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