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到省卫生计生委调研网格化数据汇聚工作

usa.fjsen.com 2016-08-12 08:18:12   来源: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8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带领省委政法委林兴禄副书记、袁超洪秘书长,省综治办杨坦副巡视员,省电子信息集团钟军总经理等相关人员到省卫生计生委调研网格化数据汇聚工作。

陈冬听取了省卫生计生委朱淑芳主任、陈晓春副主任关于卫生计生信息化工作和开展网格化数据汇聚工作的情况汇报。

陈冬充分肯定了省卫生计生委信息化建设和网格化数据汇聚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省卫生计生委抓住机遇,进一步总结经验,积极突破创新,确保信息互联互通,促进大数据应用和信息资源共享,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陈冬指出,实现信息互联共享是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推进网格化数据汇聚是实现信息互联共享的关键。我省信息化工作起步早,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作出建设“数字福建”的重要决策,为我省信息化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福建”建设,不断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确保信息化水平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陈冬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省级网格化平台建设和数据汇聚整合工作。要把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指定专人负责;要妥善解决部门信息系统与省级网格化平台技术对接问题,保障数据有效汇聚整合应用;要建立信息安全保障机制,签订信息安全保密协议,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科学合理设置访问权限,保障信息安全;要积极争取国家有关部委支持,实现上报信息数据回流地方共享应用。(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