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长泰县开展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管理使用专项督查

usa.fjsen.com 2016-08-09 17:59:03  施建玲 黄炳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建玲 黄炳煌)2016年8月9日上午,长泰县卫生计生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家联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管理与使用专项督查工作。督查组主要从医院的采购印鉴卡、从业人员资质、处方书写管理、制度公示、监控安装、双人双锁管理、药品销毁记录、特殊药品监管系统操作运行情况以及药店的含麻黄碱制剂销售及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

此次联合督查,传达了漳州市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督导检查的文件精神。同时也根据我县的实际情况,加强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提高禁毒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本次督查,大大地强化了长泰县各医院和药店的预防管控力度,切实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督查组人员到县医院进行督导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