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卫计委举办离退休干部暑期读书班

usa.fjsen.com 2016-08-09 10:18:58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至5日,省卫计委在鼓岭举办2016年处以上离退休干部暑期读书班,60多名老同志参加,其中厅级老干部12人。委领导对这次培训班高度重视,要求要认真计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办出成效。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受朱淑芳主任的委托专程前往看望、慰问老同志,为老同志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通报了全省卫生计生工作情况。

  这次读书班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邀请省立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林帆博士讲授《走出老年代谢综合征的防治误区》,并安排个人自学和小组交流。早晚时间根据兴趣老同志参加太极拳、柔力球、健身操、舞蹈、健步行等活动。学习结束前,原委巡视员、培训班班长吴大新同志作了培训总结,他要求老同志一是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情怀,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二是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始终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党的宗旨;四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举办这次老同志暑期读书班,是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体现,是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落实老同志政治待遇的有效做法,也是为做好我省卫生计生工作提供正能量和有力保障的重要举措。(委离退休干部处)

2016年省卫计委举办离退休干部暑期读书班会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