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鼎团市委举办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

usa.fjsen.com 2016-08-04 17:59:59  吴永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永勇)针对夏季高温天气,预防儿童溺水事件的发生,加强青年、学生志愿者的急救知识,8月3日,福鼎团市委举办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聘请市红十字会、市医院专家来现场进行授课。

在市卫生局会议室,有38名青年、学生志愿者首次参加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系统地学习了心肺复苏术、模拟人实操练习等,培训专家用人体模型给现场参加培训的人员演示了心肺复苏术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还在培训医生的指导下,参训人员都在现场用人体模型进行实践操作,组织每位在场人员亲自用人体模型进行操作演练,体会如何进行心肺复苏的操作,通过培训,以提高参训人员的急救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