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龙湖镇开展老年人健康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6-08-04 17:37:36  柯颖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颖颖)为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基本健康服务,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建立并完善老年人健康档案,龙湖镇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于2016年8月1日至8月2日在仑上村老年活动中心为年满60周岁的老人提供爱心免费体检。

本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一般身体状况(身高、体重、血压、心肺听诊)、血尿常规、肝肾功能、尿酸、血脂血糖、心电图等。医护人员有条不紊地为群众答疑解惑,特别针对部分老年慢性病、多发病等问题进行健康咨询,并叮嘱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提供健康养生指导。 

据了解,活动共有400余人受益,分发计生宣传单500份。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让更多居民享受到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使老年人健康管理意识和健康素养日益增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