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周宁县医院举办癌痛规范化治疗学习班

usa.fjsen.com 2016-08-04 16:59:4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2016年8月3日周宁县医院举办2016年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癌痛规范化治疗”学习班。

此次学习班,邀请到的是浙江省肿瘤医院章杰教授,共有来自临床医生、药剂人员等31名参加学习。   

章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图文并茂、内容翔实,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对麻醉药品进行规范化管理,并列举了临床中关于处方麻醉药品常见的问题,以及现场演算药物剂量滴定的方法,使与会人员在临床实践操作层面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提高,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最后,医务科陈贞科长作了总结,强调了癌痛规范化治疗的重要性,期待大家模范执行卫计委推行的《癌症疼痛诊疗规范》;切实提高我院的癌痛诊治水平,为肿瘤患者造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