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召开援藏、挂职、驻村蹲点干部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6-08-04 16:13:50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8月3日上午,省卫计委召开援藏、挂职、驻村蹲点干部座谈会。根据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我委选派省血液中心涂东晋同志参加我省第七批为期三年的援藏工作、张小舟同志到福鼎市为期二年的挂职锻炼,林巧红等17名同志到连城县、尤溪县为期一年的驻村蹲点期满。

  会上,援藏、挂职、驻村蹲点干部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生动、朴实地谈认识、谈感受、提建议。他们深切地感受到驻村蹲点、援藏、挂职工作是一次很好的历练、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陈辉副主任代表委党组,对援藏、挂职、驻村蹲点干部主动接受组织挑选、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加强学习调研,积极主动融入,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工作,树立了省卫生计生委的良好形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围绕“人口均衡稳定增长、居民健康水平稳步提高”的“两稳”目标,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严守规矩,严以律已,立足本职岗位,在推进我省卫生计生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好作用,再创新佳绩。(委人事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