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永安市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6-08-03 18:14:07  葛坤全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做好辖区内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8月2日,永安市在龟山公园广场开展以“弘扬婚育新风,共创健康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吸引辖区内近200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卫生健康知识、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指南、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婚育新风等知识小册子共计2000余份。医务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并提供健康知识咨询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倡导健康和谐的生活理念,促进优生优育,男女平等和家庭幸福,增进干部职工与居民的沟通,加深居民对卫生计生工作的了解,拉近相互之间的距离,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