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深入管阳镇天竹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6-08-02 17:10:15  吴永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永勇)8月2日,福鼎市卫计局机关班子成员和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前往管阳镇天竹村精准扶贫户张玉琴、吴守良等12户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6000元,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10件,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助力。

福鼎市卫计局班子成员一行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分别到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一对一入户走访,面对面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生产、子女就学、经济收入等情况;探讨让困难计生家庭脱贫致富的种、养、加“良方”,鼓励他们乐观地面对生活;建立贫困户精准扶贫登记表、“一家一户一台帐”,通过建档立卡贫困户、定期上门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帮助解决贫困计生家庭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是给贫困计生户“输血”,更是为了增强他们自身的“造血”功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