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明溪县开展计划生育工作督查

usa.fjsen.com 2016-07-30 15:27:57  黄松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银)为推动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责任目标,日前,明溪县人口计生领导小组下发通知,8月1日至5日对全县各乡(镇)计划生育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内容包括:贯彻落实全市计划生育半年形势分析暨创建新一轮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动员会情况;开展人口计生新颁法律法规宣传培训、生育登记审批、计生家庭帮扶、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情况、计生行政执法、计生奖励扶助、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及计生协会工作等工作落实进展情况。

这次督查由县政府分管领导带队,每个乡(镇)安排半天,采取座谈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数据核查方式进行。针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将以指导书形式交办整改落实,使督查的过程成为发现问题、指导整改、提升水平的过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