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永安市675名农村计生纯女户高中学费减免补助29万余元

usa.fjsen.com 2016-07-28 17:25:29  葛坤全 林雪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林雪琴)经各中学报送,永安市卫计局、教育局核实,2016年上学期,该市共有农村独女户、二女户子女675人,其中永安一中216人,永安三中75人,永安九中241人,永安十二中140人,外地就读3人,享受高中阶段减免学费待遇,分发补助金共计29.2875万元。

近年来,永安市委、市政府对人口计生工作高度重视,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落实计划生育优先优惠政策的通知》,规定从2013年开始,对全市就读高中的农村二女绝育户和独女领证户女孩实行学费减免50%。农村纯女户教育优惠政策已经实施多年,并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农村纯女户在生活和教育方面的困难,激励了更多人遵守计划生育政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