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国发〔2016〕15号省级配套文件的发布

usa.fjsen.com 2016-07-27 09:48:2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信件类型:其他

信件标题:国发〔2016〕15号省级配套文件的发布

信件内容: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的通知国发〔2016〕15号,不知道什么时间发布我们省的配套文件,是由省府发还是贵委发布呢? 另去年报导要发布下面文件:《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6—2020年)》、《加快福建省中医药发展的若干意见》和《福建省“十三五”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不知何时发布,如果查询?

来信时间:2016-07-23

回复内容:感谢您对相关政策的关注和关心。目前,《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6-2020)》和《加快福建省中医药发展的若干意见》已上报省政府,待省政府研究通过后有望于近期发布。

《福建省“十三五”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有待进一步研究修改完善后由省卫生计生委发布。以上文件可于发布后在政府相关门户网站查询。

国务院《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已融入上述提到的三个文件中,是否另行制定我省中医药战略规划纲要,待进一步调研后讨论决定。

受理部门:中医药管理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