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防疫队员背负50斤设备徒步2公里完成消杀工作

usa.fjsen.com 2016-07-17 18:31:4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防疫人员正对安置点的各个角落进行消杀。

泉州市疾控应急队队长李锋平,汗水已经浸透了他的口罩和衣服。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王帅)“消杀工作从早上6点开始,到晚上8点结束。”16日,记者在永泰县清凉镇清凉中学安置点看到泉州市疾控应急队队长李锋平时,他正满头大汗地给灾民住处进行严格的消杀,防止疫情的发生。

李锋平介绍,此次泉州疾控中心共派18名队员赶赴永泰进行灾后防疫工作,他带队的5名防疫队员负责永泰清凉中学、旗山村、溪南村、岭下村、古岸村等地的消杀工作。“消杀地点比较分散,为了及时完成消杀,一天内防疫队员要在各个村镇间奔波几十公里,每人每日平均能够完成1.6万平方米消杀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