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东二飞”引入B-7345救助直升机 一次能救走11名伤员

usa.fjsen.com 2016-07-01 15:15:55  曾嫣艳 梁伟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B-7345有多强?

最大起飞重量5307公斤,最大允许速度287公里/小时,最大航程921公里,可在阵风10级、浪高9米的情况下,包括机组人员一次搭载14人。

  东二飞新引入的B-7345救助直升机。

厦门日报讯(文/记者曾嫣艳实习生王依萍图/记者梁伟)在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以下简称“东二飞”)的机库里,机务人员正在对“新成员”B-7345救助直升机的设备性能进行巡检、测试,边上的B-7328正准备外出执行训练任务。

昨日上午,B-7345救助直升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首次对媒体开放。但是,它没有引来惊叹声,因为长相酷似它的“兄弟”B-7328,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

有关负责人介绍,B-7345救助直升机的加入,使得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应急救助能力得到了提高,能够更有效地保障我国台湾海峡及福建沿海范围内的海上遇险、救助和搜救等应急保障任务。

赵光辉进一步解释,“弟弟”的加入,意味着适航率提高了,一架接到任务出动之后,就有了备份机。海上搜寻和救助飞机有故障要维修期间,另外一架飞机就可以保障辖区的直航。在进行海上大型人员救助的时候,就可以两驾飞机同时出动,进行双机救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