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尤溪羊水栓塞产妇抢救无效死亡的调处情况

usa.fjsen.com 2016-06-27 10:25:22   来源:尤溪县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10日上午9时46分 梅仙镇蕉坑村村民吴某某入住尤溪县中医院,分娩一死胎,后因羊水栓塞经多方抢救无效于当晚20时死亡。

事发后,县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县卫计局、县公安局等部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介入调查了解情况并做好与患者家属进行情况通报、沟通、协商,但死者部分家属不理解并采取敲砸医疗设施和办公设备行为,影响了医院的正常工作秩序。县公安局、县卫计局、梅仙镇政府、相关行政村多方努力有效的控制了事态的发展。目前,相关部门正依法、依规做好善后工作。

羊水栓塞导致产妇死亡确实令人同情,但是采取敲砸医疗设施和办公设备等不理性行为是违法的。在此有关部门提示:当医患纠纷出现时,患者及家属应通过法律、法规的规定合情、合理解决,真正做到医患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