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蕉北街道举办“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usa.fjsen.com 2016-05-06 09:51:2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淑丹)5月4日,蕉北街道计生所、计生协会联合蕉北团委、七都团委共同举办的青春携手,关爱“星星的孩子”公益活动在蕉城区爱心智能康复训练中心举行。

当天下午,街道志愿者和康复治疗师们齐聚康复中心开展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趣味游戏,孩子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陪伴下在教室中慢跑,奔跑中志愿者拉着孩子们的手,一起向前,欢声笑语环绕整个操场。

第二部分是爱心演出,康复中心的老师带领孩子们演唱了歌曲《别让我孤单》,在场师生和他们一起挥舞双手,唱起这首歌,十分令人感动,有的家长还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第三部分是赠送爱心礼物,街道志愿者们拿出准备好的礼物赠送给孩子们,爱心展台上布满了平衡脚踏车、儿童篮球架、儿童打击乐器、虫型滑板车等礼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陌生人的关爱。

此次活动旨在传递给自闭症儿童们一个信息,他们可以和正常人一样奔跑,一样跳跃,一样舞蹈,一样享受阳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