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局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6-01-14 15:51:5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通讯员 叶斌义)1月12日下午,南平市卫计局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立规正纪,形成积极向上、扎实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南平市政府彭秀莲副市长、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群富同志代表局党政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局党委副书记李尚奇同志在通报了2014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征求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

彭群富局长在会上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其他同志批评。局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书记、局长彭群富同志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强调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看齐意识。自觉向中央、省、南平市委和武夷山市委看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自觉体现"的要求,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二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挺纪在前,贯彻执行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保持监督执纪常态化,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必须经常抓、长期抓。

市政府副市长彭秀莲肯定市卫计局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好、很务实,对局党政班子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从严治党。全市卫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服务群众 ,树立卫计部门新形象;二是要扎实推进医改工作。全面准确理解上级医改文件精神,创新思路,树典型、抓亮点,推动医改和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扎实有效开展,造福人民群众;三要积极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全面实施一对夫妻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