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鼎市卫计系统举办2016年职工运动比赛活动

usa.fjsen.com 2016-01-12 16:30:4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永勇)1月9日,福鼎市总工会、市卫生工会委员会在市体育中心举办2016年首届“阳光运动、健康同行”暨职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三球”比赛活动。市卫计局副局长、市卫生工会委员会主席蔡良邂主持会议,市政府李彤副市长致开幕词,在主席台上就座的有市卫计局吴杰局长、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爱凤、市委办朱坚副主任、市委宣传部耿世昌副部长、市医院李桂心院长、市卫生工会委员会薛颜翔副主席等。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实施纲要》,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和职工竞技能力、展示运动员风采,激发职工锻炼身体,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比赛活动。促进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促进职工身心的健康发展。

市卫计系统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22个代表队196名选手参加了三个大项七个小项的比赛角逐。整个比赛过程充满悬念,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竞争激烈。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市医院一队获篮球比赛第一名,市疾控中心、朱百宁、王孝敬、林德光、翁雪云、潘小青等46名选手荣获乒乓球、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双打、单打项目前9名。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不仅为卫计系统“三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竞技水平的舞台,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活动不仅活跃了气氛,提高了职工参与健身锻练的热情,更重要的是增强了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培养了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

1月10日下午,比赛组委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2016年首届“阳光运动、健康同行”职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活动闭幕式,市政府副市长李彤、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爱凤,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杰等有关领导观看了运动比赛,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