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长汀县医养服务中心探索一体化服务模式

www.fjsen.com 2015-12-24 09:48  陈天长 兰永忠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近日,长汀县医养服务中心为入住托养的计生家庭的曾宪财老人,制定了娱乐休闲、生活、保健一体化服务计划。据了解,近期该中心对新桥镇67名计生家庭老人进行了上门健康体检,对7名入住医养中心托养的计生家庭老人制定了一体化服务计划。

为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基础设施,2013年12月,长汀县在新桥中心卫生院建设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的县医养服务中心。该中心现设有3个康复区、1个托养区,入住托养人员25人、患者85人。医养中心积极探索以医疗为基础、护理为支撑、康复为补充、生活为特色的一体化管理服务模式。凡入住医养中心的康复人员,由主管临床医生、护士、康复治疗师共同从医疗、护理、康复、生活4个方面量身定制服务内容。对于托养人员,则由医生、护士、心理咨询师共同从娱乐休闲、生活、保健3个方面为其定制个性化服务内容。(陈天长 兰永忠)

  • 返回首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责任编辑:郑思楠
相关新闻
  • 地方工会
  • 全国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