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通讯员稿件 > 正文

武夷山卫计局:抓好法律法规教育做好两孩政策宣传

usa.fjsen.com 2015-12-22 11:28:0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黄赤米)12月17日,武夷山市卫计局党委第四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武夷山市委党校老师作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卫计局系统全体党员、乡镇、街道分管副书记、计生办主任共300多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马桂瑞老师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结合典型案例、图文并茂地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解读,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启发和教育。武夷山市卫计局党委就如何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进行了安排。对"全面两孩"政策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提升育龄群众服务水平,做好新时期计划生育宣传工作,有序推进"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要求全体党员要领会好这两个重要党内法规的精神实质,主动适应新常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为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