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5-11-30 09:51:47  来源:省卫计委责任编辑:郑思楠    我来说两句
    11月24日,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省卫生计生委原副巡视员黄建平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福建省优生优育协会成立于1993年,经省卫生计生委和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更名为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接受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和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的业务指导。

11月24日,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省卫生计生委原副巡视员黄建平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厚銮、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李长明出席会议。原省卫生厅厅长、省优生优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何明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

福建省优生优育协会成立于1993年,经省卫生计生委和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更名为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接受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和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的业务指导。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省优生优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章程、会费缴纳暂行办法和专业委员会组织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及领导。

陈厚銮在会上致辞,肯定了省优生优育协会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协会的主要工作成绩可以总结为“一个扩散,一个凝聚,两个建设”。“一个扩散”,省优生优育协会通过渠道多样、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继续教育和健康宣传,把妇幼健康知识传播到各级医务人员、普通百姓的心中。“一个凝聚”,通过省优生优育协会这个平台,把全省与妇幼健康有关的各界人士、人才凝聚在一起,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力度为同一个妇幼健康的目标贡献力量,同时协会通过组织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参观考察等方式,把全省各级妇幼健康专家汇聚到一起,共同探索妇幼健康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两个建设”,即加强了全省妇幼健康的服务能力建设和加强自身建设,目前省优生优育协会被省民政厅评为4A级社团组织;全省有5个设区市相继成立市级优生优育协会,省优生优育协会正不断发展壮大。

陈厚銮副主任要求,更名后的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应拓展优生优育妇幼保健工作内涵;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资源凝聚力,发挥行政部门的智囊作用;继续打好健康宣传这张牌,让妇幼健康知识和理念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