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通讯员稿件 > 正文

龙山社区开展“四关爱”活动

usa.fjsen.com 2015-11-16 11:15:3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蔡淑婷)龙山社区计生协会携手龙山妇联精心设计以“四关爱”活动为载体,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一是关爱育龄妇女。开展生殖健康进家庭活动,免费为育龄妇女查环、查孕、查病,为持证未孕的夫妇提供免费孕前优生检测服务,对怀孕及产后妇女进行上门随访慰问,宣传孕产期保健、新生儿护理,婴幼儿早教等知识。

二是关爱独居老人。走访空巢老人,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利用活动室进行健身活动,并组织开展老年文化娱乐活动。

三是关爱女孩行动。宣传“男女平等、生男生女一样好”等婚育观念,联合中小学校、卫生院、妇联等部门开展女孩青春期性健康教育。

四是关爱困难家庭。建立健全人口计生利益导向长效机制,落实对计生困难家庭扶助,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的生育观,自觉执行人口计生政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