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朱淑芳主任出席省卫生计生委机关青年结构化讨论活动

2015-10-20 14:08   来源:省卫计委 责任编辑:郑思楠   我来说两句
    

  

导师点评

委党组书记、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朱淑芳讲话

10月14日,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开展机关青年干部结构化讨论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委直机关党委书记朱淑芳出席讨论并讲话。委机关28名“80后”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讨论邀请委医院管理局局长明强、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处处长陈继清担任导师,运用“头脑风暴法”、“团体列名法”等方法,充分发挥机关青年干部思维活跃的特点,进行思想碰撞,互相启发。活动通过分组讨论、集中展示的方式,引导青年干部共同聚焦卫生计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并尝试提炼出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卫生计生工作目标,为制定我省卫生计生工作“十三五”规划提供参考。

朱淑芳主任对本次讨论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机关青年干部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要适应卫生计生工作的新发展和本职岗位的新需求,持之以恒的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二是开阔视野。要把握时代脉搏,适应社会发展变化,了解掌握全省省情,始终与卫生计生事业同步前进;三是创新思维。要在做好传承的同时,研究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四是提升能力。要注重培养、提高自身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落实能力,在推进我省卫生计生改革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委直属机关团委)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