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国家卫生计生委应急调研组到我省开展卫生应急队伍建设调研

2015-10-13 10:24   来源:省卫计委 责任编辑:郑思楠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卫生应急队伍建设,10月8-11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应急办王文杰副主任率卫生应急工作调研组一行到我省开展卫生应急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省卫生计生委林圣魁副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福建省立医院和龙岩市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省立医院承建的省级紧急医学救援队在装备建设、队伍组成和管理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对我省省级卫生应急队伍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对我省进一步提升队伍建设水平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期间,还与省龙岩市卫生应急管理人员和应急队伍骨干进行座谈,对国家区域卫生应急支队建设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委应急办)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