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省卫生计生委陈晓春副主任到尤溪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2015-10-12 08:55   来源:省卫计委 责任编辑:郑思楠   我来说两句
    

  

9月30日,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晓春带领委规划处、体改处负责同志到尤溪调研医改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陈晓春一行深入西城镇光林村、梅仙镇半山村和溪尾乡埔宁村,看望了省下派驻村干部。陈晓春副主任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情况,鼓励驻村干部要多深入群众与村民交朋友,向群众学习,用心体验农村生活,要求驻村干部与当地群众打成一片,多为农民做好事办实事。

陈晓春副主任还察看了西城镇卫生院、梅仙镇卫生院和溪尾乡卫生院,就基层医疗机构第二轮改革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就基本医疗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委规划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