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陈晓春副主任督导漳州医改工作

2015-07-31 09:55:53 委医政处 来源:省卫计委责任编辑:郑思楠    我来说两句
    7月29日,省卫计委副主任陈晓春带领省医改工作督查组,到漳州市督导调研医改工作落实情况。希望漳州积极探索、敢于创新,紧紧抓住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着力突破重点难点,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群众。

  

7月29日,省卫计委副主任陈晓春带领省医改工作督查组,到漳州市督导调研医改工作落实情况。省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海市第一医院、漳州市医院、南靖县医院、南靖县中医院等地,实地了解医改工作落实与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共同研究探讨关于加快推进医改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调研期间,督导组肯定了漳州市在强化医改工作保障、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探索推进分级诊疗、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做出的努力。陈晓春副主任指出,实施药品耗材零差率是破除“以药补医”机制的切入点,下阶段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医改工作部署,进一步抓好控费工作,控制医疗费用过快增长,同时要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进医院运行新机制和人事薪酬改革。希望漳州积极探索、敢于创新,紧紧抓住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着力突破重点难点,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群众。(委医政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